盐城新东方学校>少儿>正文

【新东方奇趣万圣节】这里有糖果,也可以捣蛋~

2020-10-30 09:33

来源:新东方盐城学校

作者:

  神秘的万圣节*

  按照西方习俗

  宝宝们都会盛装打扮*

  装扮成不同的人物

  然后出门去收集糖果*

  

  今天,新东方盐城学校三校区为孩子们

  准备了奇趣万圣节狂欢夜Party

  召集了好多好多的可爱宝宝

  他们在这里,有要到糖果吗?

  有发生什么有趣故事吗?

   带上你的好奇心,Let’s go party!

  盛装出席

   不给糖,就捣蛋哦~

准备好看到盛装打扮的宝宝了吗?白幽灵也有,小女巫也有,连蜘蛛侠也来啦!那个脸都发绿的,你叫什么呀~

  呀~这是哪里来的小仙女呀~

  

  游戏环节

  胆大心细,说的就是我~*

“今天这黑漆漆的屋子,有点恐怖呀~”“你别动我,我手抖~”“别吓我啊!!!”

  你们不要进来哦~

  我们是鬼屋守护者

  你们来了就别想走哦

  这里没有糖……

  

  齐做南瓜灯

  亲手制作*

  Halloween怎么能少了南瓜灯呢?去了那么多的小黑屋,怎么能少了父母和学员的温情瞬间呢?

今天的南瓜灯*,都是我们亲手制作的!

来,给你个特写~

  谁让你今天那么好看呢~

  

  Happy ending

  时刻关注我们哦~

  今天的新东方盐城学校充满着笑声、尖叫声,宝宝们最后离开的时候都依依不舍,纷纷合影留念,没关系,我们的老师在准备着下一次活动啦!(悄悄透露,是生日会和圣诞节哦*)

  

  如果你也想参加新东方这些好玩的嘉年华派对活动,记得时刻关注新东方官方公众号的动态哦~

新东方盐城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盐城学校 (微信号:xdf_yc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