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新东方学校>少儿>因爱成长>正文

营在泡泡 | 2018新东方少儿夏令营第一期圆满结营

2018-07-23 11:17

来源:

作者:

“现在我宣布2018上海新东方营在泡泡第一期少儿夏令营结营演出正式结束!”随着营长的这一声宣告,2018上海新东方营在泡泡第一期少儿夏令营活动正式落下了帷幕。


7月15日早晨九点,六楼多功能厅内举行了隆重的结营表演,为第一期泡泡夏令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开场前,孩子们和家长们一同观看了结营视频,视频中不断闪现着小营员们认真的学习状态、上课踊跃的发言、与老师的热情互动、活动中的欢乐笑颜、排练中的一招一式......画面带着小营员和家长们一同回顾了这十天走过的历程。


演出由各个班级的啦啦操表演拉开序幕,引得家长和小营员们雷鸣般的掌声。


美语戏剧是小营员们从开营第一天就开始排练的节目,令家长们眼前一亮,惊喜不已。

而在戏剧之中也穿插了很多小营员们的歌舞表演,尽管年龄很小,但是小小的身躯里蕴藏了无限能量,在舞台上收放自如。

结营表演在全体小营员合唱的营歌《Proud of you》中结束了。

表演结束后,各班分别进行了家长会,总结孩子在营内十天的表现,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小营员们一步一个脚印的学习与收获。

十天的时光转瞬即逝,回顾一路走来,不禁百感交集,十天虽短,但却积累了太多、沉淀了太多、改变了太多,我们看到的不仅有孩子们的成长,同时也看到了家长们的变化。


十天结束,家长们相聚在营地,看到自己的孩子不仅能够流畅说出英文还能在舞台中神采奕奕的表演,那一刻,忧虑和担心已然消散,留下的只有由衷的欣慰与骄傲。

十天,可以看孩子在家自己完成暑假作业;十天,可以选择带孩子完成一次旅行,而选择泡泡夏令营,这就意味着要继续完成紧张的英语学习,背单词、写日记、记英语台词........但与此同时其实也意味着选择了锻炼、提升、丰富与成长。

而泡泡夏令营也从来都不会让你们失望,能够得到家长们的肯定,能够看到孩子们的进步与成长,是所有老师们最大的心愿也是继续做得更好的最大动力。

感谢这一期的温暖相伴,新东方营在泡泡少儿夏令营一直与您相聚有时,后会有期!


第二期营在泡泡夏令营即将开营

想让宝宝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暑假吗

快扫码报名吧



新东方盐城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盐城学校 (微信号:xdf_yc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