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市委书记王荣平一行考察调研新东方盐城学校

2018-01-14 12:25

来源:

作者:


      2018年1月11日,新东方盐城学校1月10日盛大开业后第一天,市委书记王荣平一行来新东方盐城学校调研和指导工作,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南新区党工委书记周键云,盐城市政府副市长葛启发,城南新区管委会主任杨雪峰,市教育局局长戴红光,城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等领导陪同考察,新东方盐城学校校长张俊萍向市领导们汇报和介绍办学情况。


张俊萍老师向王荣平书记一行来盐城学校表示热烈欢迎,详细汇报了新东方在教育培训、基础教育、国际教育、素质教育、教育信息化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并对新东方盐城学校的教育理念、教学产品、课程特色、师资团队和发展规划进行全面的介绍。


王荣平书记一行详细调研了新东方盐城学校办学特色、教学环境和发展规划,对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及新东方双师课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新东方盐城学校的教学理念、教学产品、教学系统和教学服务等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导在青少年全面教育、国际教育资源、优秀教学团队、精英学生培养、教学教研等方面,要继续深化合作,深耕细作,希望新东方盐城学校越办越好!



新东方盐城学校项目负责人高磊老师向王书记详细介绍新东方双师课堂的课程体系、项目特色和教学成果。


王荣平寄语

王书记指示我校继续引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人才,让更多先进教育理念和最新教育成果在盐城落地,为更多盐城学子提供优质教育服务。希望新东方扎根盐城后,进一步优化办学机制,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产品和教学服务,树立全市民办教育领域的行业标杆


- - End - -

新东方盐城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盐城学校 (微信号:xdf_yc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