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省政府教育督导专家组考察调研新东方盐城学校

2018-06-03 20:54

来源:

作者:

61日上午,江苏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家组一行来盐城进行考察调研,新东方盐城学校被选为此次考察调研单位之一。专家组在盐城市教育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江楫,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处处长孙晓明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新东方盐城学校调研指导。专家组高度肯定了新东方的教学质量以及品牌影响力,希望新东方盐城学校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培训机构的楷模。

专家组询问了目前新东方盐城学校的在读学员情况和业务版块,我校校长张俊萍介绍道,新东方盐城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盐城市开设的第一家直属学校,于2018110日正式开业,学校总部位于盐城市城南新区解放南路266号凤凰汇聚龙中心1楼、2楼、6楼,教学区面积2500平米,现有教室36间,率先开设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国内外游学项目等多个业务板块,重点引进新东方双师课堂。

我校校长张俊萍全程陪同专家组观校区并汇报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概况专家组对于我校完整的办学手续、全面的消防措施及安全舒适的校区环境给予高度赞扬。

参观期间,专家组还询问了新东方盐城学校目前的师资情况,是否聘用公办学校的在职教师。张俊萍校长表示,全体教师都是新东方招聘全职教师,教职员工以985211、硕士、海归名校毕业生为中坚力量。新东方盐城学校还从全国各地新东方学校(北京、上海、重庆、苏州、及合肥等)引进众多优秀老师至盐城。

最后,专家组对我校先进的教育理念,优秀的师资力量,优质完善的办学条件予以充分肯定。东方盐城学校将不断引进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提供最前沿的系列课程,致力于学生们的综合能力全面发展。

新东方盐城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盐城学校 (微信号:xdf_yc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