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为你骄傲 | 庆祝新东方2018优秀学员颁奖盛典圆满成功

2018-08-22 10:08

来源:

作者:

成长路途少不了汗水灌溉,孩子的每一次进步都值得被肯定与鼓励。成绩提高了,分数就不是一个冰冷的数字,而是蕴藏在其中的一颗炽热拼搏心;学习习惯改善了,记笔记就不是一个简单的动作,而是字里行间中透露出的认真刻苦的学习态度……


2018年8月19日,新东方盐城学校为本年度努力拼搏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们,举办一场盛大的颁奖典礼——PROUD OF YOU 2018·新东方优秀学员颁奖盛典。

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前,场外早已人声鼎沸,家长与学员们排成长龙,等待着领票入场。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与爸爸妈妈在签到处幸福合影,为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留下纪念。

大家有序排队领票

照片墙上找到自己了吗

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3、2、1”随着大银幕上的倒计时,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开场视频是将“2018年对新东方盐城学校有重大意义事件”剪辑成的集锦,如俞敏洪董事长来盐、母亲节爱心墙活动、“家庭教育中国行”专题校园讲座……

一幕幕的画面,让大家共同回忆建校至今的心路历程,有汗水,有欢乐,也有感动,更有陪伴我们一路前行的学员与家长们。

两位主持人登场,他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欢迎学员与家长们的到来,同时也宣布新东方2018优秀学员颁奖盛典正式开始。

新东方盐城学校张俊萍校长表达了对优秀学员的认可与鼓励,也为孩子们送去了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之路上,坚持不懈、努力拼搏、学有所成。


同时,她也向家长们承诺:新东方盐城学校将会以最高标准要求老师,一切以学员为中心,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新东方优能中学总监张杰老师,可以说是本年度的热门人气老师了。张杰老师不改往日幽默作风,上台赢得大家阵阵笑声与掌声。他通过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鼓励孩子们坚持自己的梦想。

张杰老师说了一段话特别感动,他说:“当初来到盐城只有我和校长两个人,半年后筹建了新东方盐城学校聚龙湖学习中心,一年后开设了新东方水岸尚街学习中心。从两个人再到现在成千上万的你们,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加入。”

优能中学

“我的孩子第一次来到新东方,就彻底爱上了。”从思淇爸爸的开场白不难看出孩子对新东方盐城学校的喜爱。


思淇爸爸还说,新东方盐城学校的硬件和软件都非常棒,特别是老师十分负责,晚上12点还在群里为孩子解答错题。最后,思淇家长说把孩子放在新东方十分放心,并向新东方盐城学校送出了美好的祝福,希望新东方越来越好!


泡泡少儿

嘉谦妈妈则是将自己的教育经验与大家进行分享。第一点:要多鼓励孩子,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家长的爱与关怀。第二点: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通过大量的阅读,孩子的写作能力会有很大提升。


最后,嘉谦妈妈说,选择新东方是正确的。因为孩子到新东方后有了很明显的变化,尤其是对英语的兴趣越来越浓厚,她对新东方老师的专业能力也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未来会继续选择新东方盐城学校。

/ 01 /

优能中学“百日行动派”优秀学员

/ 02 /

泡泡少儿“百日行动派”优秀学员

/ 03 /

双师课堂优秀学员

双师课堂优秀学员

双师闪耀之星+讲题小达人

/ 04 /

笔记大赛获奖选手

笔记大赛创意奖+出彩奖

笔记大赛前三名

/ 05 /

优能中学优秀学员

第一批优秀学员

第二批优秀学员

优能中学闪耀之星

/ 06 /

泡泡少儿优秀学员



第一批优秀学员


第二批优秀学员

泡泡少儿闪耀之星


至此,PROUD OF YOU 2018·新东方优秀颁奖盛典已圆满结束。接下来就是观影时刻,大家一起观看最新上映的《精灵旅社3》。


希望大家就像张杰老师所说的,如果你是学霸,就要努力变成巨无霸;如果你是学神,就要努力变成上神!对自己要有信心,毕竟你的身后还有新东方,还有我们!

 

我们将今日的荣耀入鞘,让初心再次回归,让未来的梦想走进现实,让更高的目标触手可及。新东方盐城学校在此祝愿所有的新老学员:学习征途上屡创佳绩!我们将以更专业的师资、更先进的设备、更用心的辅导以及更权威的教学模式为你们保驾护航。




你的成长路上,有新东方盐城学校伴你同行,为你骄傲! 




聚龙湖学习中心

电话:0515-88668288

地址:解放南路266号凤凰汇聚龙中心1F


水岸尚街学习中心

电话:0515-88688288

地址:城南新区解放南路196号水岸尚街3号楼(缤纷亚洲南侧)








新东方盐城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盐城学校 (微信号:xdf_yc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