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省教育厅通知:2020中考英语听力和口语考试时间公布

2020-04-14 11:33

来源:新东方盐城学校

作者: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关于做好2020全省初中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考务培训、模拟考试及正式考试工作的通知:

  

模拟考试:

  为了保证考生和考试服务人员熟悉考试流程以及检测考场计算机和耳麦等设备运转情况,2020 年5月7日、8日两天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初中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模拟考试。

  考场的设置及考试的组织要在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领导下,确保考场达到防疫规定要求,考试组织安全有序进行。 

正式考试要求及内容:

  (一)测试对象:全省全日制初级中学2020 届全体初三学生和有升学愿望的往届初中毕业生。 

  (二)测试日期:2020年5月30日、31日两天。 

  (三)测试题型:听力部分采用“听对话回答问题”和“听对话和短文答题”两个题型;口语部分采用“朗读短文”“情景问答” 和“话题简述”三个题型。 

  (四)测试成绩:“听对话回答问题”和“听对话和短文答题” 各赋分 10 分,“朗读短文”赋分 3 分,“情景问答”赋分 2 分,“话题简述”赋分 5 分,全卷满分 30 分。考生考试成绩以不低于 20% 的比例计入各市中考英语总成绩。


新东方盐城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盐城学校 (微信号:xdf_yc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