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千元现金等你拿】盐城新东方新校区,开哪儿你说了算!

2020-05-22 13:43

来源:新东方盐城学校

作者:


听说新东方盐城学校又要开新校区啦!

真的么?开在哪里?

他们现在举办了千元现金征集新校区的地点活动,说不定,下一个校区就开在你家门口哦~

新东方盐城学校已经在盐城开办3年有余,一路发展,一路成长,离不开每位家长和孩子的支持。

  继聚龙湖校区、水岸尚街校区、人民北路校区相继开业,截至今年,新东方盐城学校已经有3个校区啦!

  但是,有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员会有这样的问题:校区离家太远了!你们什么时候再开一个校区呀!

  面对这些问题,也为了切实解决家长们对于距离的顾虑,新东方盐城学校新校区选址征集活动正式开始啦~参与选址,即有机会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

  活动时间:

  即日起-6月10日

  活动规则:

  01-新东方在读学员或非在读学员均可参与;

  02-活动期间,填写新东方校区选址征集问卷,详细描述推荐校区的地址,例如周围居民区、商圈、学校、教育机构等;

  奖品设置:

  前100名有效谏言者即可获得新东方定制的精美拉杆箱一个;推荐校址入选并顺利签约后,该谏言者还可获得1000元的现金奖励!

  

  (奖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领取:

  6月15日公布入选名单,新东方老师将及时联系入选人并确认奖品的领取时间及地点;

  参与方式:

  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参与此次选址活动。

  

  如您在活动参与中有任何疑问,

  您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后台联系东方君哦~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东方盐城学校所有)


新东方盐城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盐城学校 (微信号:xdf_yc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