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ALL IN | 2021财年新东方盐城学校 “登瀛计划”高潜人才首场培训圆满召开!

2020-06-22 11:22

来源:新东方盐城学校

作者:

  

  6月19日2021财年新东方盐城学校 “登瀛计划”高潜人才首场培训圆满召开。

  为时210分钟,整整260页演示文稿,从上午9:40到下午13:10,新东方盐城学校校长陈斌老师为学校近60位高潜人才和管理团队成员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管理常识培训。

  

01八个必须,三个公式陈斌校长首先为大家分享了培训的三个公式理念和八个必须,为今天的培训做了良好的铺垫和诠释。他提到,持续不断的培训和学习本身,就是作为一名管理者的基本素养。由此,他引申出什么样的人才是一个合格的管理者这一重要命题。 

  

  

02教学品质是王道

  陈斌校长首先提到:新东方作为培训机构,教学品质永远是最核心的企业生命力。这就需要新东方的老师们苦练内功,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服务能力。因为对于每个家庭来说,孩子就是一个家庭的唯一,就需要所有新东方老师们100%投入。而持续不断的产品研发能力和正确性,是保证教学品质的关键。

  

03做强运营,做重服务

  陈斌校长指出:现在的信息高度透明化时代,行业间已经没有太多打法上的壁垒。更多的是比拼各自对客户的运营和服务能力,教育行业尤其如此。所以对于新东方而言,就需要时刻关注客户的需求、时刻解决客户的难题、时刻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做强运营,做重服务。

  

04着眼未来,聚焦当下

  陈斌校长强调:不论我们处于什么样的岗位,不管是管理一个部门的总监,还是只是一名普通的教师,我们都应该有着眼未来的胸襟和气魄,但同时我们也要具有聚焦当下的踏实和努力。

  

培训会议现场影集培训开始前老师们签到入场

陈斌校长分享干货中老师全神贯注,认真记录

老师们的笔记展示

  “修心修能,赋能未来”这要求每一个新东方人全情投入,苦练内功!不断提高教学服务,时刻关注用户需求,将服务做到极致,为客户解决难点痛点!

  最后,陈斌校长引用阿尔贝.加缪的名言为本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希望每一位新东方人可以屏气凝神、心怀敬畏、全情投入到我们所热爱和坚持事业当中!


新东方盐城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盐城学校 (微信号:xdf_yc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