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高潜计划丨修心修能,赋能未来!

2020-07-11 19:46

来源:新东方盐城学校

作者:

2020年7月10日,新东方盐城学校第一期“登瀛计划”高潜人才选拔活动圆满落幕!

历时一个月,从最初报名的36人,到最终入池培养计划的13人,成功通过选拔的“高潜人才”们经历了230分钟的高浓度培训、420分钟近乎严苛的考试、撰写了超50000字的培训心得……初 试全情投入,不留遗憾

学员认真测评中33位学员、120分钟的线上测试, 306道测试题目,题型覆盖:性格测评、团队管理能力测评等,旨在全方位考察学员的工作价值观、管理风格、职业兴趣、职业性格等方面。

复  试

27位学员自由组合,展开为时60分钟的头脑风暴。组内推选代表进行汇总发言,总结汇报,最终由评委现场点评打分。

终  试

17位学员个人述职+行为面试,评委现场点评打分。最终13位学员成功晋级,进入新东方盐城学校第一期“登瀛计划”高潜人才池。

在颁奖典礼上,陈斌校长为参加此次“高潜人才”选拔的学员们做了以下分享:

一个优秀的团队离不开优秀的人才,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有了人才,才能搭班子、带队伍。在搭班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结构>运营>管理;在带队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正直是核心领导力;放宽心是必修技能;真诚更是不可或缺;并且要及时回顾团队的绩效成绩,不要意外;把成员放在和自己平等的位置,不要羞辱,心怀敬畏。未来,新东方会提供给大家更多这样的机会,希望我们所有的老师在新东方盐城学校这个平台上继续努力,在教育这份事业里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急速成长,不留遗憾。

新东方盐城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盐城学校 (微信号:xdf_yc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