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新东方盐城学校2020上半年优秀学员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0-07-16 21:23

来源:新东方盐城学校

作者: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新东方盐城学校于水岸尚街校区举办了2020上半年度新东方优秀学员”颁奖典礼。

  老师及家长齐聚水岸尚街校区,共同见证新东方优秀学员们取得的进步和成长!

精心准备的奖品,等待优秀学员的到来~成长路途少不了汗水灌溉;孩子的每一次进步都值得被肯定与鼓励!分数不是一个冰冷的数字分数的背后蕴藏的是老师们悉心灌溉;家长们的耐心指导;学员们炽热的拼搏之心;

本次颁奖典礼的优秀学员们分别来自:第三届“我家小老师”全国讲题大赛;新东方盐城学校学霸奖学金评选活动;第十四届时代学习报数学文化节核心素养测评让我们一同回顾小学员们的荣耀时刻吧!《我家小老师》背景介绍“我家小老师”活动是新东方泡泡双师第三次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讲题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全国共2063份参赛作品,累计参赛人数更是达到了2897人,在这近3000人的全国大赛中,新东方盐城学校的小学员们脱颖而出,斩获佳绩!《我家小老师》荣耀时刻

《学霸奖学金》背景介绍学霸奖学金评选活动是新东方盐城学校于2020年1月19日正式开展的。截止至2月14日活动结束,我们收到了来自盐城全市小学生的数千份优异成绩单,根据评选要求,新东方盐城学校最终选出了37名综合成绩最为优异的同学,成为本次奖学金计划得奖者。《学霸奖学金》荣耀时刻

《时代学习报》背景介绍时代学习报是由江苏教育出版社主办的面向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和学法指导类的省级报刊,而时代学习报数学文化节已成功举办十四届,近年来该项活动的参与人数已达数十万,深受学生、教师、家长欢迎,同时也备受教育教研部门重视。本次时代学报数学文化节核心素养测评,全江苏共有万余名优秀学员参与,其中新东方盐城学校共有85名在读学员参与此次测评,其中共有69人获奖,尖端体系班级更是全员获奖。《时代学习报》荣耀时刻

新东方数学最高体系(c体系)旨在培养顶尖学霸,在本次时代报数学文化节中,新东方三年级数学最高体系(c体系),共参与时代学习报数学文化节9人,其中1人三等奖,4人二等奖,3人一等奖;四年级学员共参与时代学习报数学文化节6人,其中3人三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一等奖;

新东方五年级数学最高体系(c体系),共参与时代学习报数学文化节12人,其中5人二等奖,7人一等奖;六年级共参与时代学习报数学文化节11人,其中1人二等奖,10人一等奖;颁奖活动告一段落,新东方盐城学校陈斌校长为在座的家长和学员们分享了《以终为始谈小学阶段的学业规划》。

陈斌校长强调:家长在教育孩子的时候要随时鼓励,定期批评:要肯定孩子阶段性取得的进步,但同时不忘定期“点一点”孩子出现的问题,这样才能让孩子不断精进。家长如果批评1次孩子需要5次的鼓励,才能弥补孩子的内心的受挫感!因此,我们对孩子一定要有耐心,要多多鼓励!与此同时,我们所有的家长一定不要做焦虑的家长!选择正确的方式去引导孩子很重要!在校内,要关注孩子的校内成绩,要猛抓基础,语数外均衡发展;在校外,要注重锻炼孩子,在孩子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去做一些适度的扩展,这样有益于孩子将来的学业发展!最后,陈斌校长向家长介绍了现阶段孩子练习的重点及要求:现阶段小学员们:重要的概念要倒背如流,基础的习题要熟练掌握,技巧类的题目套路要无比熟悉。陈斌校长这场干货满满的学业规划,现场家长全神贯注,不敢有丝毫分心,生怕漏掉规划中的任何知识点!

最后,希望所有的同学能带着家长和老师们的鼓励与支持,继续奋发向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成为更卓越的自己!想和学霸一起学习,一起获奖,一起优秀吗?暑假前唯一一次学霸实验班招募令正式开启,只要宝贝在校内数学学习毫无压力,就可以报名参与测试哦~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预约测试哦~

  

  特别福利:《时代学习报》中获得一等奖的学员

  可以免试参加新东方数学最高体系(c体系)

新东方盐城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盐城学校 (微信号:xdf_yc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