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Are you ready?丨新东方暑期班明日开课啦!

2020-07-20 12:29

来源:新东方盐城学校

作者:

  风暖人间草木香,一笺清浅入夏来。

  声声蝉鸣,“唤醒”了炎炎夏日,

  更“唤醒”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

  * 明日,新东方盐城学校开课啦!*

  少儿双师课程将于 明日(7月19日)开课

  已报名的同学们记得按时过来上课哦~

  少儿英语、中学班课、少儿特惠班

  开课时间

  详见下方海报

  ***

  

  温馨提示:请各位家长们再次确认所报班级以及上课时间。

  查询路径:【新东方盐城学校微服务对话框→学员中心→我的课表】或【咨询各校区前台客服老师】。

  “花开疫散夏意浓,不负少年好时光!”

  今年的课堂不同以往,为了给学员们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新东方盐城学校的老师们可是做足了准备:

  开课前

全力以赴,护你周全

  专业的清洁消毒

  安全舒适的隔离室

  完备的防疫物资

  全套防疫预案准备

  为了确保日常的疫情防疫所需及各类情况的应对,新东方盐城学校已安排专业消毒保洁人员对整个教学区进行了360度无死角的每日消杀工作,并配置了充足的防疫物资,最大化保障学员的健康。

  磨课进行时

高标准,高要求

  一对一老师展课中

  中学的老师磨课中

  双师老师展课中

  少儿英语老师备课中

  教学质量是我们的生命线,每一位老师不分昼夜地打磨教案,每一节课的背后都是老师们长达数月的潜心教研。

  入校防疫

毫不松懈,严谨规范

  测量体温不能少

  佩戴口罩不能忘

  上课前再次确认

  家长请止步

  除了老师们的准备工作,小学员们和家长们也要做好开课准备哦~

  开课攻略

学员须知

  本子

  记笔记是一个优秀的习惯,坚持记笔记是成为学霸的必经之路。特别是后续的错题集等都来源于日常学习的笔记整理。

  文具

  家长请给孩子们准备好三色笔(红、蓝、黑)、橡皮、尺子等必备用品。

  水杯

  连着上两个小时的课,怎么能不补充水分呢!校区都有热水提供,注意接开水时注意别拥挤,当心烫到。

  开课攻略

家长须知

  时间确认

  提前和老师确认所报班级的开课日期,上课时间,上课校区以及上课教室,避免迟到,缺课,按时出勤才能保证学习效果哦。

  进班级群

  加入班级微信群,及时关注老师微信群内发送的各项学习资料,如课堂笔记、课后作业等。并及时和老师反馈您的意见、建议及孩子的情况。

  笔记检查

  检查孩子的课堂笔记,提醒孩子完成作业并改错。

  开课准备

安全须知

  课前

  来上课和回家的路上请注意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第一。请按时送孩子上课,上课不要迟到哦,从小培养孩子“守时“的良好习惯,受益终生,身教胜于言传。

  课中

  任何学员进入教室后均不得大声喧哗,以免影响教师上课和其他同学听课。上下课人流高峰时段,学员行走或上下楼梯要慢行,遇到紧急情况,学员要听从教师及校区管理人员的指挥和安排。

  课后

  请您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如水杯、雨伞、钥匙、书包等),尽量不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以免丢失,造成经济损失 。如果家长临时有事需要晚些接孩子,请务必提前电话通知当班老师,老师会安排学生在教室等待。

  最后,感谢各位家长

  对新东方的支持与信任!

  祝愿同学们在新东方

  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寒假!


新东方盐城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盐城学校 (微信号:xdf_yc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