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既往不恋,纵情向前丨新东方盐城学校2021财年暑假总结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0-09-11 09:12

来源:新东方盐城学校

作者:

  2020年9月10日

  新东方盐城学校2021财年暑假总结

  暨秋季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

共同见证属于新东方人的荣耀时刻!

  大会伊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老师通过一段视频向新东方盐城学校全体员工送来教师节暖心问候,并鼓励全体教职工创新求变、共同奋进,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 全体观看俞老师新财年寄语

  开场·校长致辞

  大会开场,新东方盐城学校陈斌校长为全体教职员工分享了2021财年Q1工作总结。

陈斌校长倾情开讲,希望在座所有的教职员工:对未来有信心,对现在有耐心。既往不恋,纵情向前!并要求全体员工针对以下四点不断精进:

  客户体验:针对学员和家长,我们将不断倾听家长的心声,不断优化自身的服务,日臻完善;

  针对内部客户,也就是所有的员工,我们将优化工作体验,不断提升员工工作幸福感,让大家在新东方的集体中更有归属感。

  教学产品:以教学产品和教学质量为核心,为学生家长提供优质教学服务。新东方盐城学校将致力于做出尖子生产品:深度分层教学,让学员从原本的“续班”变成“升班”,另一方面教研团队将产出更多适合盐城本地学子的本地化产品。

  做强运营:“人生为一件大事而来,若没有人奔赴战场,就不会有诗和远方。”所有运营端的同事应当做强运营,做重服务:为家长传递有价值的东西,帮助家长省时省力。

人才发展:“所谓英雄就是无数遍趟过熔炉。”2021财年新东方盐城学校将着力于人才梯队的建设,为教师员工提供多元、公正、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

  “没有超越的想法,就不会有超越的行为。”

  奔赴理想的路上注定充满艰难坎坷,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希望所有教职员工可以紧跟时代,变革自己,成为靠谱的人,做更多的事,分更多的钱。

  荣誉·优秀表彰

学校的稳步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员工的辛勤付出。在不被人看见的时光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再平凡的坚守,都有力量,谨以此片致敬每一位新东方人!



  优秀教师奖

回首暑期,新东方盐城学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改革中奋进、在创新中发展,学校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各项事业均取得喜人成绩!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老师曾说,新东方的成功归功于新东方拥有了那个时代最好的老师。是他们对讲台所倾注的热爱与心血,成就了“新东方老师好”!

  优秀员工奖

  一线基层员工是新东方这座大厦无法缺少的坚实基石,也是推动新东方一路向前的中坚力量。感谢各位优秀员工为新东方所做的贡献。

  最佳新锐奖

从提出问题,转变为解决问题;从接受帮助,转变为承担责任;从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奉献,是他们为新东方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优秀基层管理者奖

在新东方,他们是“中流砥柱”,是内部承上启下的关键,也是团队冲锋陷阵的保障。正是因为基层管理者如齿轮般的精准联动,新东方才能高效运转。

  最佳功底奖

精进教学,不断提升功底是每一位新东方老师的毕生追求,感谢这些老师用扎实的功底,丰富的知识帮助学生们感受更为广阔的世界!

  优秀支持奖

有人在台前,就必然有人在幕后。在新东方盐城学校他们默默耕耘,任劳任怨,不辞辛劳,深得全校教职工的认可和满意!

  优秀团队奖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每一次胜利的时刻、每一份光荣的勋章,都彰显着团队的无穷力量。职责所在,使命必达!

  最受欢迎老师奖

家长的满意,学员的进步是每一位新东方盐城学校老师的职责和使命,与此同时能够收获家长和学员的褒扬更是每一位老师的追求!

  暖心诵读

职能部门的员工暖心诵读《我们的新东方》:

  幕后·会场集锦

一场表彰大会,一个月筹备,在我们看不到的角落,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在默默忙碌着。

  ▲ 会场集锦丨桌椅、贺卡整齐划一

  ▲ 会场集锦丨暖心伴手礼

  ▲ 会场集锦丨荣誉证书&奖杯静待喜主中…

  ▲ 一遍遍调试设备,一遍遍修改ppt…

  ▲来来来,再排最后一次了啊…

▲ 休息一下,还有半小时会议就开始了…

  ▲ 老师合影 1

  ▲ 老师合影 2

  ▲ 老师合影 3 

  ▲ 老师合影 4

  ▲ 人力资源的小姐姐们期待你们的简历哦~

  展望·未来已来

  在不确定的时代,

  应该坚持做正确的事,

  不管前路多么崎岖,

  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理想。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2021财年已然开始,

  时刻牢记:

  “以稳定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

  新的财年,让我们

  既往不恋,纵情向前!

  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新东方盐城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盐城学校 (微信号:xdf_yc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