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精于此道,薪火相传丨新东方盐城学校2021财年教学导师选拔圆满落幕!

2020-09-17 09:16

来源:新东方盐城学校

作者:

  新教师质量是新东方盐城学校能够得到长足发展的基础和保障。为了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岗位,保障新教师的持续成长,为有意愿的教师提供成长平台,让优秀的教学团队充满生机与活力。

  盐城学校第一期教学导师选拔赛正式启动。

  经过第⼀阶段严格的资料审核,最终来自全校4个部门的12名优秀骨干教师入围本次导师选拔赛的终试答辩阶段。

新东方盐城学校陈斌校长携国际游学项目总监高磊老师、优能一对一副总监张赟老师、教学管理部副总监王丽老师对参与此次教学导师选拔的12位骨干老师进行了严格的审核以及把关。

答辩现场

答辩过程中,12位老师首先分别介绍了自己工作的经历、突出业绩以及成就:

  随后,12位老师针对“导师岗位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各抒己见,纷纷结合自身的特点进行了鞭辟入里的分析。

  右划查看更多

  每一位老师都在现场详述了“新师”管理的目的,管理的方式以及其对应详细的落地流程。

现场答疑

  每一位老师在成为导师之前必然会遇到纷繁杂乱的问题,如何快速确保管理方案有效实施?实施之后又如何保证“新师”快速成长?需要抓住哪些关键节点?

  针对上述问题,陈斌校长以及王丽老师在答辩的最后环节,为每一位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陈斌校长指出:唯有参与,才有认可。新东方的每一位老师要敢为人先,要把导师帮带当做自己职业成长的一部分,积极主动地成为优秀老师的火种,去发光,去传播,去影响更多的优秀老师……

  “用,是最好的教;做,是最好的学,学到的就要教人,赚到的就要分人”。同时,陈斌校长叮嘱各位老师:千万不要给自己设限,认真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去做“时间的朋友”,时间自然会给你答案。

细节图展示

  ▲评分表&暖心贺卡

  ▲老师准备中&导师聘书

  ▲会场入口&老师专心学习中

  精于此道,薪火相传,师徒相长。

  新东方坚守教学质量,不断优化教师培养模式,旨在让更多的优秀教师走上讲台,展示“新东方,老师好”的风采,让更多的家长享受到更优质、更省心的教学服务!





新东方盐城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盐城学校 (微信号:xdf_yc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