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不畏艰难 玉汝于成 | 新东方盐城学校2021财年总结表彰暨2022财年暑假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1-06-18 20:01

来源:新东方盐城学校

作者:

  不畏艰难,玉汝于成

  新东方盐城学校

  2021财年春季总结

  暨2022财年暑假

  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1年6月17日 ★ 盐城

  俞老师寄语

  大会伊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老师首先向盐城学校全体伙伴致以问候,向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艰苦状态中全力以赴的努力表示深深的感谢。在不确定的时代,新东方会坚持做正确的事情,坚持为学员及家长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产品和教学服务!

  校长致辞

  回首2021财年,是全体新东方人心怀教育梦想、不畏艰难、团结协作、乘风破浪的一年,汤盈校长对新东方盐城学校2021财年的成绩进行了回顾以及肯定,同时对2022财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战略部署。

  “新东方盐城学校2021财年的硕果累累,荣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21优秀团队奖,这离不开每一位在座的新东方人们的辛勤付出,离不开盐城家长们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大家交出的完美答卷!”

  

  “2022财年,我们要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坚守初心,用每一个人、每一个队伍的确定性去迎接不确定性,让自己成为关键变量,从而在确定性中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

  2022财年新东方盐城学校将积极做好集团各项运营和教学产品的落地,借助集团研发沉淀的优质教学资源流畅平滑地交付落地到每一个学校、每一间教室、每一位老师、每一个学员以及每一个对新东方抱有期望和信任的家庭中。

  

  为此汤盈校长对全体员工2022财年有以下部署和要求:

  1、产品管理专业化

  新东方的教学产品应当匹配客户的需求,让学员切实感受到优质教学产品为学习带来的效果提升;

  2、教学管理系统化

  教学过程先僵化,后固化,最后再优化,让教学效果更加客观真实的呈现在家长面前;

  3、一切业务数据化,一切数据业务化

  每一项业务用数据体现的同时,更要发掘数据背后的业务缺失点、发掘客户真实需求点,从而提升业务水平、精进业务。

  

  对于组织效率的提高,汤盈校长指出新东方员工们应该“看得清”我们的客户最深层次的需求,快速响应、快速迭代新需求和新变化。

  结寨打仗,唯有力出一孔,才会利出一孔。用专业、用心的服务去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

  最后,面对不确定的环境,希望每一位新东方人可以坚持充电学习精进自己的业务能力,日拱一卒,多创造自己的“心流”,笃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专注业务,专注提升,坚持不懈,终身学习。

  总监致辞

  紧接着各部门条线核心管理者依次致辞,围绕2021财年工作成果展开复盘总结,吸取经验教训,同时明确新财年工作的发展方向与关键点。

  

  市场营销部兼优能中学部总监胡继远老师带着大家回顾了2021财年市场营销部的优异成绩,同时肯定了每一位市场人全年持之以恒的努力付出。与此同时,优能中学部在集团中学班级条线稳步提升,这背后离不开每一位中学老师的辛勤耕耘。

  胡老师强调:2022财年面对未知与变化,我们要坚守教育本心,时刻铭记“新东方老师好”3+1的内部标准,做有温度的教育,坚守教学质量,提高自身竞争力,做出有价值的贡献,提高不可替代性,改善教学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让每一个孩子在新东方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优能一对一总监张秀娟老师指出:

  2021财年,新东方盐城学校优能一对一运营团队工作标准化、教研工作标准化、师训工作标准化。

  标准化的流程和奖惩分明的制度是为了严控教学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让优能一对一的教学服务有用、有趣、有料、有效,实现学员提升、客户满意终极目标。

  2022财年,张秀娟老师对要求团队成员继续精进教学工作:教学团队充分备课、保证每堂课都有专属讲义、每节课都有干货内容、教学反馈按时发送;销售团队能打硬仗、使命必达、用数据说话、对结果负责、在规划前端就能创造客户价值;学管团队接待新生亲自到场、首课回访落实到位、中期检测配合教学、暑期至少每生一场中期/阶段性家长会,做好粘合。

  促进学生全面成长的同时教学相长,提升自我。

  

  新东方盐城学校泡泡少儿部副总监翟锦铭老师为全体新东方人们分享了自己在新东方“成长-自我成长-见证成长”的心路历程,回顾了2019财年-2021财年泡泡少儿部的优异成绩,同时规划了2022财年的战略方向:

  1、抢入口:集中精力做好入口,结构效应赢未来;

  2、优品控:以教学产品为核心,全面实现可持续;

  3、聚人才:业绩代表过去,人才代表未来;

  2022财年泡泡少儿部将遵循721培养原则,尊重每一种发展意愿,提供调岗/轮岗实践机会,科学引导员工成长。

  

  国际游学&营地教育部总监兼少儿双师负责人高磊老师在大会中对21财年少儿双师的老师们辛勤付出给予极高的评价,同时未来将针对教学严抓:研、训、控三大板块。

  最后面对即将开课的暑假班,高磊老师叮嘱老师们做好行课准备,保证安全,关注个体,用心服务!

  

  新东方盐城学校校办主任刘虎老师分享了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对自己负责,对学生负责,防疫工作不容懈怠。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奋斗、拼搏、改变、反省,不断提升。今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跟着党的正确引领,让我们一起展望未来,在2022财年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再创辉煌!在即将到来的暑假中,我们要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优质的教学质量和最用心的服务去回馈学生和家长的信任。

  精彩表演

  总结表彰大会会后,全体员工移步会餐厅,会餐过程中新东方老师们尽展才艺:歌曲、舞蹈、诗朗诵,现场燃爆!

  优能中学部的老师们表演《乘风破浪的XDFer》

  泡泡少儿的老师们带来歌曲串烧

  职能小伙伴们带来的诗朗诵《穿越时空的对话》

  部门风采

  各部门负责人

  市场营销部

  少儿双师部

  泡泡少儿部

  优能中学部

  优能一对一

  客户服务部

  资产管理部

  至此,新东方盐城学校2021财年春季总结大会暨2022财年暑假动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不以厚吾生者为荣,而以玉汝于成者为乐。

  我们一同经历时代的惊涛骇浪,也因此凝聚了最真实的情感,让理想凝聚成最真实的情感。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惟其磨砺,才始得玉成。

  相信在全体盐城新东方人FY2022必将行稳致远、乘风破浪、奋勇前航,共赢未来!



新东方盐城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盐城学校 (微信号:xdf_yc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