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新东方学校>中学>正文

新东方盐城学校2021财年暑假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2020-06-29 11:00

来源:新东方盐城学校

作者:

  “新东方,老师好”

  从来都不只是一句口号!

  

  为规范暑假行课标准,提升教师的教学及服务质量,真正实现“新东方,老师好”的目标,新东方盐城学校教学管理部于2020年6月23日-7月2日期间,进行全校范围的暑假教学质量检查。

  

  本次教学质量检查旨在让老师们充分准备好暑期课程的教学内容,让老师们通过反复研究学习标准化课程,达到对课程内容真正烂熟于心,流畅输出的目的。

  2020年6月23日上午9:30—下午16:25,新东方一对一的老师们首批接受此次教学质量检查。为了能够走上暑期讲台,新东方一对一的老师们准备了近三个月。

  

  审课现场以部门为单位,由校长、教学管理部、教学部门总监组成的评审团。评审团根据课程大纲,随机抽取课程单元或片段,教师们每人进行现场展课。

  

老师们倾情展课中✚●○

陈斌校长用心点评中✚●○

  

  陈斌校长表示:新东方的老师们对三尺讲台一定要有敬畏之心。敬畏课堂、敬畏学生、敬畏每一个家庭!时刻关注学生考情、学情、校情,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高教学及服务的质量!

获奖合影啦~✚●○

  以上为部分过审教师的合影哈~

  未展示合影的老师们

  已经在风雨之中赶去校区上课啦~

获奖证书展示✚●○

审课会场影集展示✚●○

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师们积极备课中✚●○

  不断提升功底,精进教学,是新东方盐城学校每个老师的毕生追求,希望我们的老师能够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求知的热情,遇见更好的自己,帮助更多的学生和家庭,感受更为广阔的世界!


新东方盐城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盐城学校 (微信号:xdf_yc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