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新东方学校>中学>进校讲座>正文

新东方“名师走进校园”——敬贤路实验学校

2018-04-12 10:07

来源:

作者:

3月14日,盐城市敬贤路实验学校举办了一场“贤能教师工作坊”英语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主要围绕着“探索小学英语学习规律,全面提高小学英语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技能,促进常规教学的迅速发展。”这几个重点来展开。


此次英语教学研讨活动特邀出席的嘉宾有:盐城市城南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仓定志;盐城市城南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教育办公室主任陈国华;盐城市敬贤路实验学校校长赵志宏;盐城市敬贤路实验学校副校长卞开元。


此次研讨活动邀请了两组英语专家团队:

第一组:省特级教师、教育部“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王咏梅及其英语团队 。

第二组:新东方盐城学校校长张俊萍、持有美国TESOL国际教学资格证的孙莉老师及新东方资深教学团队。


盐城市敬贤实小全体英语教师也共同参与本次教研活动。当校园名师与教培名师齐聚一堂,少不了擦出新的知识火花,本次教研活动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都收获颇丰。


首先,向大家介绍一下本次英语教研活动的两位行业名师。





王咏梅

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江苏省英语特级教师,江苏省333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正高级教师,盐城市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级、省级和市级课题,多篇论文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专著《小学英语教学论》、《小学英语课程论》,主编小学英语课外阅读读本《英文故事精选》、《小学英语分级阅读》


孙莉

-剑桥大学ESOL认证国际少儿英语教师Grade pass A

-美国TESOL国际教师资格认证

-17年英语教学经验,新东方少儿教学培训师

-新东方集团教材编写组作者

-曾赴英国访问学习,获得Pilgrim Teacher Training Course认证



研讨活动从新东方盐城学校校长张俊萍对当今“学习模式的变化与学习政策的发展”的主题开始,张校长凭借自己从业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结合新东方的教培产品及教学理念,将自己的经验和盘托出地分享给大家。

随后由孙莉老师进行分享,孙莉老师曾参与过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教材的编写工作,从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点,知识点等各个方面深入研究,最终打造出适合中国6~12岁儿童学习英语的教材。老师将自己这一路的心路历程与大家分享探讨,希望把更适合中国儿童学习英语的方法带进校园。



王咏梅老师客观分析了体制内教师与体制外教师的不同之处,并给出了双方均可实行的的教学意见,也用心地分享了她多年来在英语教育上的一些感悟心得。

后续的时间留给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大家可以针对平日教学上的疑惑,在现场自行研讨分享。沙龙研讨进入白热化阶段,老师们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专家名师们则细心地分析讲解,并给出解决方案。


老师们认真做着笔记,愉快地探讨



研讨活动在热烈地探讨声中慢慢接近尾声,老师们都收获满满,并相互邀约着下一次的探讨活动。结束之后,大家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都停留在教室里继续讨论,迟迟不愿离开。

通过今天的英语教学教研活动,双方有效地交流和探讨了当地小学英语教学中的困惑,希望共同提升英语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水平。新东方盐城学校也将会继续前进,致力于为盐城中小学生提供更加专业和高效的教学服务。

新东方盐城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盐城学校 (微信号:xdf_yc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