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新东方学校>中学>进校讲座>正文

新东方“名师走进校园”——聚亨路小学站

2018-04-21 11:00

来源:

作者:


4月20日下午,新东方盐城学校“名师走进校园”活动来到了盐城市聚亨路小学,为200多名六年级同学的家长们带来了《新初一赢在起点》的分享。



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聚亨路小学副校长张和、教导处主任陈宏英、六年级年级主任杨汉英。本场的主讲老师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新东方盐城学校优能中学总监张杰。

讲座杨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并邀请了张杰老师上台分享。





张杰老师从“如何过渡”与“初中怎么学”两个方面来展开他今天的分享。


首先为家长们分析了孩子上小学和上初中的性格变化,其实就是从短期专注,机械思维到青春叛逆,辩证思维的一个改变。

紧接就是学习上的变化,从三科到九科、从趣味至上到逻辑至上、从基础记忆到复杂记忆、从沟通无阻到成长蜕变。



当遇到这些问题时,家长们应该怎么做?










张杰老师说要从四个方面去解决:让他们有很强的学习意愿、让他们有很准的学习认知、让他们有很好的学习方法、让他们有持久的落地执行!


讲座在抽奖环节中进入尾声,现场有20位家长抽到了俞敏洪老师的书以及精美的笔记本。从前张杰老师的讲座结束时,孩子们会找他签名;本次家长场,也留下好几位家长跟张杰老师咨询沟通。



新东方盐城学校利用自身资源和渠道,定期邀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名师和全国知名教育专家学者走进盐城校园,为盐城的师生和家长带来最前沿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思路,促进盐城教育的快速提升。我们下个校园见!







新东方盐城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盐城学校 (微信号:xdf_yc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