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新东方学校>中学>VPS|进步可视化>正文

新东方第17届vps进步可视联合研发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

2018-09-19 17:50

来源:

作者:

9月17日下午,有来自全国近60个城市的600多名新东方优能精英教师齐聚美丽的泉城济南,参加为期四天的新东方优能中学第17届vps进步可视联合研发大会暨第六届优能1对1产品研发会。本次会议是优能中学和优能1对1第一次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联合召开的产品研发会议。



进步可视教学体系(Visible Progress System ,简称VPS),是优能中学班级培训课程的核心教学产品,以学生的学习效果为中心,其目的在于让学生、老师和家长三方面均能清晰地看到学生每一次学习的进步,从而激发他们的成就感。为了让进步可以被看见,VPS系统对每一课要教的知识点设定教学目标,并划分等级。以准确定位学生的进步目标,通过真正科学的诊断和规划,帮助学生有针对性的高效学习。




对于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培训规模多达数百万人次的优能品牌而言,教学水平无疑是重中之重,因为这直接关系到教学成果——即学生的进步和成长。新东方一直坚守的战略“以教学产品和教学质量为经营核心,创造客户价值”也正好映证了这一点。由新东方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牵头的产品联合研发,每一次都从全国数十个学校抽调精英教师,这一次更是优能中学和优能一对一联合共同召开研发大会,多达600多名,分属中学9大科目。利用四天的时间,集体研发进步可视教学体系下的模块化教学内容,并现场试讲,反复修订,直至达标。




在此次会议中,集团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主任,王专老师在会议中讲到:研发未来发展的通道和研发的历史与进程,也是希望通过此次会议集聚各位老师在研发的道路上始终保持以终为始,启动群智、不断累加式进步,在我们抬头仰望星空的同时,也不断脚踏实地,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一群有情怀不忘初心的新东方人去做一件有着重要意义的事情!真正的将我们的内容系统做成一个人人需要又人人离不开的工具!



集团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主任助理,产品研发中心负责人樊浪老师在会议上进行了工作部署和指导,樊浪表示:教学产品的研发要更加接地气,更加贴近各个城市家长和孩子们的需求,实施本地化。利用备课系统支持优能所有教师在线组装本地教案真正帮助孩子们获得进步和成长。同时做研发是一种态度、做研发是一种情怀、做研发是一种圈子。让我们用优秀的产品产品改变教育,从而用优秀的教育改变世界。





自2014年新东方优能中学正式推出进步可视教学体系产品以来,深受家长和学生欢迎,通过在优能课堂上的学习,孩子在学习方法的改善和学习成绩的提升直接影响着他们的成就感,进而获得了广大家长对优能品牌的充分信任。目前,优能中学已经成为中学教育培训领域领先的品牌之一,每年选择在优能学习的学生多达260多万人次。而这庞大数字的背后蕴含着每一届研发人的智慧和汗水!




教学研发肩负着教学提升的重要使命和意义。此次研发大会通过老师们的智慧碰撞,使得优能的产品能够更好的去影响每一位孩子,更好的去帮助每一位孩子去成长!

新东方盐城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盐城学校 (微信号:xdf_yc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